新闻中心

黄埔公司刷新多项钢材作业效率(图)

        近日,黄埔公司生产繁忙有序,钢材作业效率刷新多项历史纪录:钢材船“德邻启航”轮作业线平均效率较2023年提升20.56%,刷新该轮在黄埔公司最快的作业速度;“国海三龙5”轮创下螺纹钢单条作业线最高纪录。

  2024年,黄埔公司以“调度就是效率 服务就是生命”为主题拉开了劳动竞赛序幕,以具体主题实践活动,弘扬全体老港人“实干、自强”的奋斗精神。公司上下以效率和服务为生命线,严抓生产安全,狠抓货运质量,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为应对船期高峰,黄埔公司做好统筹安排,一方面协调集装箱和钢材作业忙闲不均的情况,高效腾空集装箱可利用堆场作为临时钢材堆场,有效缓解钢材在港库存压力;另一方面激发现场人员一专多能优势,不同货类作业人员相互支援,互为补充,为刷新钢材作业效率奠定良好基础。同时,维修服务中心做好维修保障,有力保障生产连续性,确保整个码头生产有条不紊、安全有序。(文 | 黄杭敏 邱永泉 肖万兵   图 | 刘广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