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月份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穿梭巴士”业务火热(图)

  
       新年伊始,船务公司铆足干劲,抓好南沙及珠三角各码头物流服务,稳跑开局第一棒。1月份完成集装箱运输量13.9万标箱,同比增长1.5%;滚装船商品车运输量创单月运输量历史新高。穿梭巴士营运中心精准策划、保质保量,树立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穿梭巴士”品牌服务标杆,发挥连接南沙港区与湾区内河码头的桥梁纽带作用。

  穿梭巴士营运中心在确保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船舶春节轮休,进一步提升科学策划和船舶调度能力,加强与码头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做好集疏运规划;春节前各支线网点客户收货需求高涨,穿梭巴士营运中心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全力满足客户需求,保障南沙港区航线运输服务。1月份运输航次数同比增长9.6%,船舶积载率同比提升9%,船舶待泊时间下降38.2%,船舶周转率提升3%。

  春节期间,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穿梭巴士”做好保链稳供工作,科学统筹运输船舶,力保节假日期间水上货物运输的安全通畅,在多数航线停航的情况下,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穿梭巴士”出色保障春节期间物流运转,大年初一实现单日运输量1148标箱,同比增幅40.9%。(邓盛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