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多元化服务为羊城佳节添彩

       2024年春节期间,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不仅保障货物流通的高效顺畅,还以多元化的服务,为广州市民带来了便利与喜悦。从珠江畔的游船码头到历史悠久的太古仓,从丰盛的水产市场到创新的金融服务,每一项举措都映射出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对这座城市的深厚情感和不懈努力。

  春节期间,大沙头游船码头游客如织,亲友相聚,共同享受着节日的热闹与美好。为了丰富市民的节日生活,大沙头码头结合“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年味最广州”春节活动安排,精心策划并举办了“打卡送礼”、“元宵灯谜会”等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节日活动。此外,金航游轮特别筹备了“烟花航班”“新春游船自助餐”,提供了更多的游览选择,让游客尽情享受这个难忘的假期时光。

  年三十至年初三,大沙头码头共开出航班89个,接待游客3.15万人次,金航游轮公司在开出航班64个,接待游客2.09万人次。其中,2月12日大沙头码头开出合计32个航次接待游客12712人,创单日新高。

  太古仓这个蕴含着深厚历史底蕴的地标性建筑群,在春节期间也迎来了它的高潮时刻。这里不仅有着迷人的文化风情,更有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和诱人的美食。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升级,太古仓已然成为一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无论是漫步在古朴的仓库群间,还是品尝地道的美食、选购特色纪念品,太古仓都为市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休闲购物场所,成为了广州市民节日期间不可或缺的热门去处。据悉,春节假期期间太古仓日均客流量超3万人次。

  在丰富广州市民春节“菜篮子”方面,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黄沙水产以专业高效的服务,提供稳定可靠的保障。春节前夕是市民水产品消费的旺季,龙虾、龙利鱼、龙趸石斑等各类与“龙”相关的水产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龙年春节餐桌上的明星产品。年三十和年初一迎来了水产交易的高峰,市场呈现供需两旺的景象。据悉,春节高峰期水产品交易量超过600吨。

  为了确保水产交易的繁荣和顺畅,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围绕水产业务打造灵活、高效、数字化的业务场景,于近日成功开出首笔电子多用途海关税款保函,将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担保公司关税保函产品在进口汽车、冻肉、水果、塑料粒、跨境电商、木材等货类基础上拓展至进口活鲜水产品。该笔关税保函即开即用,减少客户单位供应链资金占用压力,优化资金配置,助力进口鲜活水产品快速通关,更快更稳地送到市民的餐桌上。( 林森 汤自强 虞呈 吴嘉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