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医疗养老新标杆!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麓湖壹号颐养中心名医诊疗中心揭牌(图)

 

  1月19日上午,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麓湖壹号颐养中心名医诊疗中心正式揭牌,日后将持续扩充名医智库团队,打造广州市高品质智慧医疗养老新标杆。

  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挺丰、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参事文史工作处副处长李飞跃,集团党委工作部、海港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两位离休干部在住长者代表一同为名医诊疗中心揭牌。

  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参事文史工作处四级调研员彭丹,集团工会、海港地产集团有关负责人,来自中山医、广医、南方医、省医等大型医院的王维平等5位专家教授,来自市文史馆的乔平等6位书画名家以及来自省市的媒体参加活动。

  此次揭牌的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麓湖壹号颐养中心名医诊疗中心是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麓湖壹号颐养中心在自有医疗团队的基础上增设的医疗专家平台。诊疗中心医疗团队由中山医、广医、南方医、省医等大型医院康复医学科、骨科、泌尿科、呼吸科、心脑血管内科等重点科室的专家名医组成,采取定期坐诊、查房、会诊的形式为在住老人、病人提供医疗保障服务。诊疗中心同时面向公众开放,将医保小点定为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颐康医院后,可实现电话预约挂号,确定就医时间,极大解决专家号难约、挂号价格高昂、病情交流不充分的烦恼。

  近年来,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高质量养老需求的可靠路径,投资约4亿元,在2018年启动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疗养院升级改造项目,以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颐康医院麓湖壹号颐养中心为运营主体,倾心打造养老、医疗无缝对接的高品质智慧医养综合体。该项目是广州市第一家兼顾五星级标准和医养结合要求打造的医养结合机构,被列入广州市重点项目,也是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民生服务的又一亮眼品牌。项目投入运营以来,不断完善养老产品,持续改进“医养康护一体化”的养老照护体系,提升“以医助养,全天候医疗响应”的核心竞争力,竭诚为市民提供安心放心的养老服务,为建设更高品质的幸福广州、健康广州注入新动能。

  揭牌活动结束后,在场领导嘉宾参与了挥春送福敬老公益活动,广州市文史馆乔平等6名书画名家用笔墨纸砚为麓湖壹号在住长者送上新春祝福与问候。(文 | 曹畅、陈鹏   图 | 朱俊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