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德翔海运董事长陈德胜一行来访(图)

 

  1月18日,德翔海运董事长陈德胜一行到访南沙港区,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小明,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副总经理郑灵棠接待来访嘉宾。双方参观了南沙港区码头及南沙国际物流中心,并就深化港航合作展开交流。

  宋小明对陈德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沙四期全自动化码头项目、南沙国际物流中心南北区项目,分享了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码头能力提升、智慧港口建设、海铁联运发展的最新成果,希望能与德翔海运携手合作,共同完善南沙港区服务网络,为广大外贸进出口企业提供更多物流解决方案。

  陈德胜对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未来将继续拓展在南沙港区的业务,完善服务网络,期待双方在绿色低碳、海铁联运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亚星游戏登录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员参加活动。(刘旭)

打印关闭